无漏教育

    • 无漏教育简介

    佛家讲“诸漏皆苦”,人都想“离苦得乐”。人生实苦,但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自己需要疗愈,但每个人都渴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,成长即是最好的疗愈。

    人类如今面临的最大矛盾,是生存结构不断恶化与认知不得不持续提升之间的矛盾,而且这种矛盾已经激化到难以调和。人要么成长,要么被时代无情抛下。成长是福慧双修,积累福慧离不开“无漏智慧”。

    无漏教育,定位于商业和个人成长教育,用无漏智慧体系,为成长发展开路,帮学员实现内在丰盛外在绽放,福慧双增。

    • 无漏教育平台简介

    无漏教育平台,首倡“人性服务成长,成长助力商业”。创始人陈信诚老师,自2017年终南山隐居,贴近自然、深入内心,结合营销领域的深刻洞见,提炼出最接地气简单易懂的方法论:无漏智慧。

    基于无漏智慧的理论实践,人性为本商学为用的“擎苍计划”测试大获成功。目前,无漏教育平台聚焦“人的成长”的需求,衍生深入产品价值链,包括“无漏观心”“无漏知音”“无漏心学”“无漏商学”“擎苍计划”“擎天计划”“无漏禅院”,以人性为本,自觉觉他、自渡渡他,福慧双修自然天成。

    无漏教育依托圣贤智慧与实证实修,铸造个人成长能量圈层,深度连接,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,让每个人都拥有前行的力量!

    • 创始人简介

    陈信诚

    营销专家

    无漏教育创始人

    陈老师著有作品:《转型王道》

    培训咨询产品:

    《空性智慧》《六度法门》《无漏智慧》

    《利润正谋》《营销奇谋》《商战特种兵》

    • 使命

    让每个人都成为更好的自己,让每个人都拥有前行的力量!

    • 愿景

    我们不追求大,不追求强,我们追求成为点亮100万人心灯的教育品牌!

    • 价值观

    凡事成全——成全一切功德圆满的因缘

    主动承担——有承担才有力量

    时时诚敬——不自欺,不欺人,常怀敬畏之心

    事事练心——有希望之处必有磨练,借事练心,你是欢喜,喜欢是你,有感觉就有能量

    一群有情有义的人,在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

    1 评论

    1. 嗨,这是一条评论。
      要开始审核、编辑及删除评论,请访问仪表盘的“评论”页面。
      评论者头像来自Gravatar

    发表评论

   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